于一个中等强国来说,只是苏联空降兵出动就能消灭。
至少在欧洲,只有联邦德国的地面武装能够顶住苏联的空降作战,这只是计算苏联空降兵的力量,根本没算在民主德国的西方集群。
苏联红军作为一支全机械化军队,五个国外集群,十六个国内军区当中的任何一个拿出来,都有特别军事行动开始阶段俄军的重型装备。
俄军和苏军可不是继承人的关系,根本就是两个维度的存在,苏军那是真正可以说,在重型装备上只有苏联和外国差别的军队。
总不能法国连苏联五分之一的空中突击力量都建立不起来吧,科曼反正认为不至于,现在花点钱进行改编,未来的回报也是丰厚的。
更何况还有别的办法,如果阿尔及利亚出现动荡,是法军在越南结束战争之后,法国还可以利用在越南的前线部队,增加在阿尔及利亚的机动兵力,这样可以节省很大的改编开支。
「那么就告诉巴黎,第十空降师和第十四空中突击师的改编方案。」萨兰将军征求了将军们的意见之后做出决定,「就说这是为了在越南的战局进行的准备,改编完成两支部队会前往中南半岛参战。」
萨兰将军的话是真心实意的,像是他这种将领,不想放弃任何一个殖民地,哪怕是有陷入泥潭趋势的越南。
而这个言论,在指挥部没有任何反对声音,可见是一个共识。
四个小时之后,红方模拟的游击队全部歼灭的消息被送达指挥部,本次对抗演习正式结束,通过此次军演得到的改编共识,也通过电报被送达至巴黎。
科曼迎接阿尔及利亚旅客,来履行契约精神的泰勒之时,在罗马也正在进行一场涉及到改变世界能源格局的会务。
法国和义大利,这两个深陷本土能源缺乏,后继乏力的老牌帝国主义列强,将要进行一次报团取暖。
义大利在能源上甚至还不如法国,是名副其实的穷光蛋帝国主义,费尽心思在殖民时代也就抢了一个几乎是无人区的利比亚。碰上稍微人口多一些的衣索比亚,都被崩掉了门牙。
义大利对北非也是有情绪的,虽然因为战败这种情绪再也不能说出口,但法国理解义大利的痛点,义大利太想回到北非了,做梦都想啊,太想了。
目前义大利也正在对这个困境进行破解,恩里克在天主教民主党政府的支持下,开始对义大利的石油公司进行国有化,整合成为一个国家石油公司。
就和现在普利文政府整合钢铁产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