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哥收下了一个人头,但他跟龙哥的甲都被打掉了一点,不能再350块补满甲。
当队员给出这个信息后,3略微思索,直接开口。
「伙计们,我们起四把加利尔,把道具给配满,开就打双烟控中,默认之后转中路夹。
「」
对面上把活了三个,大概率会配合着强起,又因为三个人里面有两个被打伤,所以就算匀经济顶多也就一把全甲法玛斯。
但活下来的那三人里没有ge,所以为了整体的火力,他们大概率也不会这么做。
咖喱打这局完全够用。
而且就算对面是强起,有ge在就不能小觑,上把最后一分被无甲翻了的惨状还历历在目。
所以3决定打得保守一点,尽可能多的用道具为己方拿到优势,而不是靠着枪械优势主动对枪。
猎鹰队内语音。
「ge,你要法玛斯吗?」
听着龙哥的声音,张愈摇了摇头。
「不,你自己起吧,我玩沙鹰。」
作为队内大哥,像玩英雄枪这种事情只要他开口就一定能拿到,以往在r时他就会常用英雄枪,后来老鼠时期就慢慢减少了使用。
老鼠后期跟现在的猎鹰时期他基本已经不用英雄枪。
因为他打的职业越久,他就越能明白那句老话的含金量。
我拿沙鹰照样能杀人,但我的队友不拿大枪是真杀不到人!
一个人能做到的事情毕竟有限,他拿着英雄枪可以偶尔打出连杀拯救队伍,但不可能把把都能做到这样。
而做不到那把,队友就会因为发英雄枪的原因导致火力缺失,从而导致可能在一些关键时刻没顶住。
这是他不想看到的。
对于张愈来说,尽可能的提升队伍的整体水平才是正解。
起了小甲沙鹰配道具,张愈开口询问:「所以————阿莱克西?你想打什么战术?要压两边吗?」
「不,他们肯定会防,打默认————这样吧,你们三个都往拱门靠,尽可能的将火力集中在一个地方打补枪。」
「明白。」
准备时间结束,一切在有序进行。
nvi打他的默认,猎鹰这边也在默认,两边都打得十分谨慎。
时间来到一分钟,中路默认做完后nvi丢出一颗拱门烟,张愈架了下鸡哥看拱门,但直到烟结束都没见过人。
同时又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