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草!】
【1v5!】
【f!】
【这是人?】
弹幕一串一串的刷过去,没一个人有心思打长篇大论,所有的语言都被屏幕上那个人打没了,只剩最本能的几个字往外蹦。
这就是神,这就是步枪之神!
13—11
比分定格。
「nice!!!草他妈的病态!」
龙哥、托子、李子几乎是同一秒炸了锅,在队内语音狂吼着,随后赶紧甩下耳机如释重负的长舒一口气。
他们自然知道自己的状态差,中途还调整不过来。
但————这都能赢啊!
鸡哥此时看着屏幕中自己大哥40—15的战绩也开心的笑了,前面nvi追分时他都感觉这张图可能要没了,对面明显状态已经回暖。
——
结果张愈拿着把冲出去就杀了五个,打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1v5直接反败为胜。
哦吼,还有这种人啊,夸张哦。
张愈在完成那个1v5后就已经释放了积压许久的情绪,所以比赛结束时到没太过激动,只是带着微笑起身跟队员们拥抱,十分优雅。
有胜者就有败者。
nvi的选手们缓缓摘下耳机。
伊妹脸上带着十分愧疚的表情。
自己醒得太晚,要是早一点,或许结局就会完全不同————
大b哥盯着黑屏的显示器愣了好久,肩膀慢慢垮下去,刚才还紧绷的眼神里只剩空落落的遗憾。
他真的尽力了,但他真的打不过。
其实对于这次交手他心中早有预估。
即使是在22年那个黑金王朝仍一息尚存的时间点,他们对阵ge也是输多赢少,对面这人有多变态他是清楚的。
想要战胜现在的ge与猎鹰,怕是要让21年全盛时期的nvi来才能在纸面胜率上压他们一筹。
有那时萨沙(森破)的p在,或许一切就会不一样了吧。
但————就算再在心里念叨一百遍,难道他们就能回到过去吗?
大b哥若有所感的看向了一侧的观众席。
萨沙现在是不是在台下看着他们————
结束了。
nvi的哥本哈根jor之旅。
场馆里为nvi响起的惋惜声,很快被更汹涌的欢呼盖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