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在说什么胡话?
yekdar不自信??
这是哪个平行时空发生的事情?
你告诉我这个巴不得1分50秒杀到警家复活点的人不自信?
不是,yekdar你怎么还点头了,你真觉得你没自信啊!
agi感觉这个队伍越来越奇怪了。
不过,agi感觉他的状态也不是很好。
他在思考,自己是不是也要让udu鼓励」一下。
他也怀念自己在ie科隆决赛打出的那次高光,那种状态真的是让人痴迷。
他转头看向了杨雨,眼睛瞬间开始放光。
yekdar还在回味刚刚的那个四杀,这个赛点真的给他打爽了。
提着一把ak47从外场一跃而下到正门,在5秒钟的时间内连拿四个人头,光速斩杀将即将轰鸣的银河战舰给击沉。
这种纯粹的瞄准突破,带给突破手的感觉是非比寻常的。
就比如完全用单点来寻求击杀打出高光,极致的狂野和极致的克制都能够让人拥有强烈的满足感。
他这一分的突破就是极致的狂野。
莫大的爽感在心中产生。
「我现在都觉得有些可惜。」yekdar颇为凡尔赛地说道,「faze这上半场怎么拿分拿得这么少啊,我这刚打出手感,他们就直接结束了。」
ja在旁边毫不留情地戳穿:「真让你被faze黏住了你又不乐意。」
yekdar哈哈一笑。
这话确实嗷。
上半场的对局已经结束。
莱昂凯却依旧还在懵逼当中。
「发生了什么兄弟们??不是才刚刚赛点吗?比赛不是要进入到我们银河战舰最擅长的区间了吗?」
「怎么突然就结束了??」
莱昂凯此刻满脸是不可置信。
没办法。
这回合实在是太快了。
他本来还在和弹幕聊天,突然就看见yekdar神兵天降,瞬间把内场给清空。
观感上来看,yekdar这一回合实在是太暴力了。
从正门跳了下来,然后用一把ak47横推一切,直接摧枯拉朽。
完全都不给人反应的时间!
哥们你不是在打天梯啊。
你面对的是fazen啊!
结果你这样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