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有些读者大大问书群,我这里说一下,其实我之前刚来起点就建了一个,不过因为我本人是不太聊天冒泡的,这样的话,群就挺容易冷的(p:我那个群已经一千多人了,但每天就那么几条消息来着————就挺尴尬的其实)
最后,新的人物卡牌资料如果大家想看的话,我可以一波。
(比心jpg)
>
(还有耶)
另外,有些读者大大问书群,我这里说一下,其实我之前刚来起点就建了一个,不过因为我本人是不太聊天冒泡的,这样的话,群就挺容易冷的(p:我那个群已经一千多人了,但每天就那么几条消息来着————就挺尴尬的其实)
最后,新的人物卡牌资料如果大家想看的话,我可以一波。
(比心jpg)
>
(还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