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技术论坛。
一众手机技术高手,不时的讨论着。
「怎么不讨论一下大蓝鲸啊,我对于大蓝鲸手机生态联盟比较感兴趣。大蓝鲸这种手机生态联盟,可以说是国内手机的一个新模式。」
「新模式个屁,大蓝鲸原来是做山寨机的,他有啥技术?另外,他的手机联盟就是将一些快要死的手机联合在一起。然后利用他们的渠道,强行卖给消费者。我去市场上了解了一下他们的手机,这几款没几个能打的。」
「其实我觉得还行啊。熊猫是第一个生产手机的,他们的手机信号一直是优势。」
「然后呢?」
「长虹的显示技术也很牛啊,我看了一下,他们的手机色彩以及显示,也很牛逼。」
「然后呢?」
「l的拍照技术也不错啊。」
「还有呢?」
「康佳的音质很好,业内有口皆碑。」
「切————有个屁用。」
其他一些技术发烧友鄙视的说道:「光有一项拿得出手的优势有啥用。现在是全方面体现技术的时刻,你看看波导,哪方面弱?还有联想,哪一块弱?再如夏新,哪一块弱?」
「我的意思是————大蓝鲸不是搞出了一个手机生态联盟嘛。你说,他会不会将四大手机的优势,集合在一起————打造出一款各方面都很强的国产手机。」
「我草,你别吓我。」
这一下。
一众手机发烧友突然发现,好像大蓝鲸卡住了一个bu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