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可太清楚黄金之都的情况了。
这里和恶魔,吸血鬼,甚至魔鬼做交易,像是外界的一些邪修也会来这里订购独特的邪修原料。
虽然什么生意都做,但都涉及到了这些事情了,还能指望这里干净的能无视清算协议?
虽然清算协议就是专门针对异梦生物的,可黄金之都的高层却是异梦生物啊。
他们免除不了清算协议,还能大义凛然的自我牺牲,让黄金之都在这场清算中变得安然无恙?
如果他们肯那么做,黄金之都早就表态了。
一早进入黄金之都,或者经常在这里的异梦生物,对黄金之都的情况清楚的很。
这里有各种派系,包括异梦生物里的中立派,不然这里不会有各种各样的生意。
黄金之都没有第一时间表态,就是中立派的在施加影响。
给了黄金之都不少原住民撤离时间,包括那些正常的异梦来者。
对于这些想要离开的人,恶意异梦生物当然不愿意看着了,他们从中作梗,截杀。
这里的正常人甚至好人越多,他们就相对来说越是安全。
那些想要离开黄金之都的人,都不在清算协议的范围内,他们离开后可以正常换个地方。
恶意异梦生物看不得这些人能过得好,截杀能让他们不敢轻易离开,留在黄金之都还能当人质用。
想想吧,如果黄金之都没有这些无辜者,而是全员恶人,枫冠共和国早就用威力更强的毁灭性武器了。
只是他们的截杀没能进行到底,他们干截杀的事情,黄金之都外也有截杀他们的人。
其中最大的就是一个堕天使团伙,他们的速度快,实力强。
遇到了离开黄金之都范围,进行截杀的恶意异梦生物之后,总会以雷霆手段进行突袭打击。
被杀的多了,恶意异梦生物就消停了很多,再有本地人想要离开,他们也要考虑下,这是不是诱饵。
堕天使团伙的远程打击能力很强悍,他们扛不住。
最后实在是没有恶意异梦生物能进入黄金之都之后,再加上中立派的影响力持续走低,黄金之都就可以宣战了。
这里一直在等恶意异梦生物,也是为了削弱中立派的影响。
当然,真正让黄金之都对外宣战的主要原因,还是前几天出现的一场意外。
黄金之都内跑掉了四百多名重要的成员,这里面异梦生物占大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