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有更好的解决问题方式,谁还想要搞那什么失控异域?
直接利用正常的异域,将世界的孔洞给全部修复了。
眼下最重要的是延长现实世界的稳定时间,不到十年的时间还是太短暂了啊。
别的不说,至少先把稳定时间给延长到一百年吧?
两个失控异域停止了对现实世界的蚕食之后,枫冠共和国进行了多次的观测,确定了现实的情况的确变好了。
虽然伊蕾这个异梦来者弱梦蚀,无法参与到一些观测项目里,但枫冠共和国可以人为制造观测点,让伊蕾进行观测。
伊蕾大概估测出来了一个结果。
两个失控异域保持现状,只要那些异梦世界不对现实世界进行持续的蚕食,现实世界至少可以维持三十年左右的稳定时间了。
而且这个稳定时间增加的程度是逐步上升,而不是衰减的。
毕竟孔洞被堵住之后,世界外层的结构也会变得稳定,稳定度高了,世界稳定的时间也就能延长更多。
基于这种情况,枫冠共和国才做决定,执行这个方案。
白幕作为重要的核心,哪怕今后他想要不吃牛肉都没事。
「你有什么要求吗?」
「没要求啊,反正你们能给的我都有了。」
白幕的话让博雷无言以对。
「我很喜欢异梦世界探索,现实世界能长久的保持稳定,也是我想看到的。」
「那就好。」
博雷叹了口气,有一名断档强大的强者,让很多难以执行的方案变得可执行起来,可同时这样的强者又会让人不安。
不过博雷倒是没有那么多不安,但没有和白幕有太多接触的人不同。
特别是这个方案还没有被别的国家了解的时候。
方案进一步的被别的国家了解之后,白幕会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
如果是这样就算了,人多了总会出现一些奇,问题就在于白幕不是那种会被人用枪指着的好人。
真有人认为他做的这不好那不好的,白幕也不会真的那么认为,然后就认下了这种指责。
毕竟很多事情白幕大可以不去做。
这也算是一种好事了,可是会有人担心白幕犯错」和失控」。
而这种事情发生了,能指望的就只有白幕的自控能力了。
不是所有人都能完全相信白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