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超看着评论区,联想到自己作为场外人士也没签署什么保密协议,而星辰在厂商测试日刷圈也是公开性质行为,干脆曝光道。
毕竟不光他看到了。
就连本土爱好者群体,及其他厂商、摄影师群体都有见证。
事实上,他这个口径已经极为保守了。
留了空间缓和。
结果没过一会,评论区就炸了。
」???」
「卧槽,真的假的?」
「星辰破8了?!」
「破八?第一天?你别吓我。」
「不可能!绝不可能!!」
「不是我瞧不起国产车,第一天完整跑北环就逼近odei、保时捷y那个区间?
国产车能做到吗?」
「楼上别急,人家鲁超也没说官方成绩,只说极有可能。」
「不会是吹牛逼吧,鲁超收钱了?」
「恰饭不寒碜。」
对于这句话。
性能车圈的群体,及其他路人,第一反应是不相信!
不是半信半疑。
就是纯粹的、本能的、连思考都跳过的不信。
国外大厂的新车去纽北刷圈,有了各种小道消息曝光,立马就有许多原厂粉丝出来吹。
保时捷刷了个新纪录,评论区会说「不愧是保时捷」。
g刷了个好成绩,那是「汽车鼻祖,底蕴在那摆着」。
——
就连特斯拉odelplid上纽北,也是带有光环,人家是第一性原理,是海外第一新能源车,是火星科技————
换到星辰这边呢,很难与人们心中的德系「大山」相提并论。
主要是太反差了。
星辰在国内是什么?
即便销量好,但画风与国际各大巨头品牌完全不一样。
一一家魔性的老头乐企业。
一冰箱彩电大沙发。
星辰7作为一款纯电轿车,目前已经干到了滴滴专车常驻榜一的位置,镇压了比亚迪、北汽一众走量计程车型,在大城市打过星辰牌专车的都说好!!
家用、乘坐、老少皆宜。
但这玩意无论如何跟极致性能是沾不上边!
即使有自动驾驶和智能化等标签,也与传统德系豪华领域的风格大相迳庭————
国产自主品牌造不出好性能车这是祖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