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7章 传火派v灭火派
特穆德也是刚刚才知道,原来人性吸多了是会「醉」的。
在来到亚诺尔王国的王都之前,他一直在塞恩地下城里面奔波,为了尝试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和改变以前没有发现的残影角色的命运而奔波行动。
而要做到这些事情,必要的操作便是不停地获取灵魂把自己那一身实力给拿回来,正好黑暗之手能够提高获取的灵魂数量,于是他就在塞恩地下城里面开启了疯狂吸吸乐。
在这一过程中,因为主动去尝试了那些在以前看起来并不稳健的事情导致他死的次数上去了,结果就在这时候他才发现一件相当重要的事情不死人死亡之后会流失人性。
先是自己给黑暗之环吸收的那些人性渐渐地消失,在没有得到额外人性及时补充的情况下,他自身的人性也在流逝!
而人性流逝最明显的表现就在于精神开始恍惚起来,头晕眼花偶尔记忆不清晰,甚至皮肤都在渐渐地干枯下去,俨然是朝着活尸的方向转变!
还好这一切朝着负面状态狂奔的变化最终能够在补充人性后恢复过来。
原来黑暗之环与不死人体质带来的并不全是好事情,某种意义上来讲,人性流逝这种事情还相当的严重!
怪不得会有北方不死院这样囚禁不死人的设施被建立起来呢,不死人确实是社会的不稳定因素啊。
这样的惨痛教训让特穆德学乖了,他开始有意识地积攒人性,每次得到人性之后就立刻吸收进入体内,绝不让自己有任何出现活尸化的迹象。
结果,就在体内的人性积攒到十个以上的时候,他开始「醉」了。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状态,是体内容纳了太多人性所导致的,明明人性带来的加成让他更加身强力壮,可是手脚与思维却有了些飘飘然甚至是不受控制的感觉。
这其实是宫奇英设置的一种限制系统。
就像是没有道馆徽章的训练家掌控不了高等级的宝可梦一样,冒险者的等级对应着能够吸收的人性数量,超过限定数量之后就会产生一系列的负面影响,若是不顾一切持续不断地吸入人性,那就会彻底陷入一段时间的无意识状态。
在无意识状态下于地下城中肆意闯荡,直到死亡的次数足够多了将体内的人性流逝到了正常合理的范围才会清醒过来。
至于无意识状态下死亡流失的精神力,那自然就全部归塞恩地下城所有啦!
很显然,沉浸在新周目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