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公司的客户。
他们的干货采购已经全部由口岸这边发货的。
他们明白南海国宾的原材料有多牛逼,而且陈芝虎提前透露过价格不会太高,谁还不愿意采购?
甚至有人想提前要货,但陈芝虎给拒绝了。
香港还没回归,没有快速通道的情况下送生鲜简直就是灾难。
哪怕丈母娘照顾,大批量送货也会经历一个繁复的检查手续,到了香港食环署也要再次检查。
这么多检查一过,再牛逼的原材料也得瞎了。
目前国内做供港生鲜的都是国字头,人家资质在那摆着,都是一车皮一车皮的货直接拉到九龙。
沪九铁路的开通可是再次增加供港的效率,甚至小幅度把香港的物价都打下去一点点。
不过铁路运输肯定是批量生鲜为主,质量上讲究的是标准稳定,生鲜公司做的是高端食材,没什么影响。
生鲜公司现在最主要的是要拿到回归后的“供港资质”,而供港资质是由海关和商业局联合发放的。
对场地、从业人员都有限制,必须要获得两个单位的认可才行。
商业局那边是汪家父子搞定。
至于海关嘛,自然是陈芝虎找丈母娘帮忙。
比较离谱的是,再过几年就退休的温母居然升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