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被查水表了。
“搞定。”
亚克收回了地藏御魂,布置了这么些后门之后,接下来这些手段,就可以交给模拟中的他使用了。
之后的模拟中,他就要考虑如何获取足够强大的有关于能级方面的力量了,也就是大量的崩坏能,他现在还处于饥渴的肾虚状态呢。
“只是普通的崩坏能反应堆的话是满足不了我的,所以我得在模拟之中搞一场大的才行……不过承载用的模拟容器方面倒是有点麻烦。”
亚克打算通过模拟器去薅羊毛,如何获取大量的崩坏能?他首先考虑的就是大型崩坏能反应堆,只不过那东西有点难搞到手,而且更关键的是搞到手了取到现实中也不一定就是饱含崩坏能的状态。
他没有试过,取出来到底是一个空空如也还没进行反应的炉子。还是一个预想中充盈的反应堆?而且更关键的是如果他只是把炉子取出来,没有对应的其他设施,会不会直接在他面前炸了?
这就是亚克没有考虑通过来回反复刷反应堆来获取崩坏能的可能,于是他,就自然的盯上了其他的目标,比方说……律者核心。
自己成为律者然后通过虚数门户,然后直接薅树的羊毛,这一点妥妥的是作死,先不提他能不能适配,但凡他敢这么干,下一刻罗志祥和大金牛的熟悉组合又得来刷他了。
然后亚克又开始考虑间接通过律者来薅羊毛,自己目前的实力击败一个本文明前期的丢人律者应该不算太难,比方说第三第四律者,等到大崩坏的时候。自己过去逮住,当成电池狠吸一波不也挺香吗?
不过这一次跑出来一个四核河豚,这倒是让他有点不太敢这么做了,毕竟万一被他逼太狠,给他当场合情合理的羽化了怎么办?
或者说跑出来一些叫做死斑的不应该出现的东西。
而且,这其中还有一个关键要素,就是自己怎么样,才能将模拟中,自己吸取的大量崩坏能这一点,作为奖励提取出来?
原来亚克能够迅速发育靠的就是圣痕,能够在模拟中来回反复的刷实验室中提供给自己的崩坏能这一点,才提升上来的,因为那个时候亚克正在经历圣痕手术。
而组成亚克现在如今的圣痕不可或缺的就是大量的崩坏能这一点,也就是说,这部分的崩坏能,是被视作了圣痕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才能被转嫁到现实中的他身上来的。
而亚克现在再继续在模拟中用完整的圣痕吸取崩坏能,那么崩坏能并不会作为单独的奖励出现,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