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蒂需要时间。
不是去想通一些问题,而是他需要先让温蒂能够接受她自己,然后也愿意让自己被亚克接受。
说到底,之后的事情。让温蒂意识到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以及现在又是什么下场之后,她遭受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
自己不光要被彻底地取代,同时还全程旁观者,甚至可以说亲手的险些就杀掉了亚克。
哪怕直到现在的,也还是一样,甚至可能之后还要接二连三的与他战斗,继续杀了他……也正因如此,温蒂才开始激动了。
不光是要接二连三的伤害他。
还有一点就是,温蒂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子能够洒脱的接受自己,她本来觉得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好留恋的了,既然这样的话,那就痛痛快快的离开。
但温蒂好像高估了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接受彻底的离开,彻底的死亡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自己会在死之前怀念冰激凌是什么味道的,会怀念列车的下一趟又会去哪,之后和他在一起,还会有什么新奇有趣的事情。
好像和他在一起,就总有数之不尽的惊喜,甚至于什么都不做,只是看着他为了应付自己绞尽脑汁的囧状,就足够开心了。
很多东西是很平淡的,不过是简简单单的拍照,旅游,一起吃东西,一起看电影,逐渐熟络了之后,互损着打闹。
平淡到每一抹都能梳理掉心中那浓厚混乱的重色,让温蒂逐渐意识到,竟然真的有人愿意在知道自己的情况下,还会对自己伸出手。
一开始只是觉得他很有趣,后来是觉得他做的也很有趣,是什么时候开始不知不觉的这么想的呢?
温蒂也回想不起来了,毕竟自己记性不好,可能只是傍晚,依然对着夕阳,还有自己和他,按下快门之后吧。
每一件都与自己想要就这样离开的想法背道而驰,从亚克那里得到的越多,她就越是不肯放手。
所以温蒂在意识到,自己到了最后会后悔,会伤心,会动摇,甚至会想要改变原来的想法之后……
她就几乎不能接受这种事,不光是亚克,也没办法接受自己,因为这样就对比起来,温蒂就自觉越发的丑恶了。
温蒂不是在生亚克的气。
是在生现在这个越发软弱,也越发没用的自己的气。
不光是什么都做不到,光是只要继续活着,继续存在,就是源源不断的他的负担。
再这样下去的话,就算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