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是那些真正拥有牺牲精神的大公无私者们都会犹豫,原因就在于这项计划并不是百分百成功!
要是自己的牺牲,确保能换来解决一条规则,或许不少人会愿意这么做,这在当初地震规则时就已体现出来。
可现在这项计划只是「预计能成功」而已,万一到时候行动失败,那这牺牲的三千高心灵力升华者岂不都冤枉死了。
还有自由报名后的各国按升华者总数比例填补缺口,这意味着北星丶西斯亚丶索罗马三国要出最多,其中北星更是断崖式领先。
北星官方为什么会同意这种条件?
关瞳搞不太懂,他下拉界面,帖子下很多回复都和他想法一致。
「这种事傻子才会去自愿报名吧!」
「心灵力能上到500的升华者在哪国都算得上是强者,能在官方或民间大组织当座上宾,人家好好的高福利待遇不享受,吃饱了撑的去送死?」
「北星官方怎麽想的,居然会同意按比例出人?」
「楼上,估计是人联体内部投票输了吧————少数服从多数。」
「少数服从多数? 全球现在七亿多人口,北星就占了六亿! 北星人才是多数,其他国家的是少数,到底谁该服从谁?!」
「就是啊,要投票乾脆全球每人一票,两个几百万人口的小国就能凭两票大过北星的一票? 这不是扯淡吗。」
「北星的大伙一起坚决抵制啊! 虽然我只是个普通人,但也不同意让我们那么多大佬去送死!」
「这件事不分什麽普通人升华者,只要是北星人就应该坚决反对!」
「我怎麽觉得有阴谋的味道————索罗马那个什麽阵列真的靠谱吗? 别是故意来搞我们的————」
评论区完全一边倒,几平都是北星人在反对。
偶尔有他国人发表评论反驳,也立刻被潮水般的斥责声淹没。
关瞳看了一些后关掉网页,心想这种群情激奋的舆论环境下,这项计划恐怕很难推进落实。
正如一名网友所说,现阶段心灵力上限超过500点的升华者,不管加入什么组织都能得到礼遇。 也就是说,这个群体有着超越寻常升华者的议价权。
如果他们自己不愿意,靠强迫是没用的。 逼得狠了,大不了一走了之,强行阻拦只会引发更多冲突,造成更坏结果。
关瞳自己同样属于这个群体,站在他的立场上思考,他肯定不想挑战失败心灵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