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对抗就有伤亡。
恶意异梦生物还不得不上去,毕竟他们接受了黄金之都的庇护,就必须要为这个城市做贡献。
有脑子的可以想办法参与一些开发研究项目,有一把子力气的就上战场。
总不能先让这个城市内的原住民顶上去吧?
论起归属感,黄金之都的原住民比他们高太多了。
而普通人的话,更不可能上战场了。
那些普通人都是需要重点保护的,在这个时期,城市里的普通人是他们的一层屏障。
「唉,不管怎么说,总算是能消停一会了,悔不当初啊。
一个面容看着颇为慈祥的男子说道。
「呵,怎么?你当初搞事的时候是被迫的?」
另一个异梦生物冷笑。
「不,我是后悔当初做事太张扬了,早知如此,我就用另一种方式做事了。」
男子摇摇头,吃人而已,就算没有异梦生物,随着时代的发展,本地也会有很多吃人的企业」。
这些事情他见过的不少了,如果他当初低调一点,也搞一套资本吃人」的操作,现在大概不会被迫躲到黄金之都了。
甚至在清算协议出来之后,他还能趁机落井下石,迅速的洗白后,站在异梦来者的阵营。
等清算协议结束之后,再低调一段时间,然后又可以搞资本这一套了。
可惜没有如果和后悔药,现在想这些已经太迟了。
不过后悔的人不止他一个,大家都差不多。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这话不适用在他们身上。
他们是早知如此,就应该一开始换种方式,因为做的事情而后悔?
除非是被迫临死前的后悔被抓,不然他们最多就是后悔没有选对方式。
缓了口气的异梦生物,就开始了吃饱了撑着的行为。
他们知道必须要做点什么,而不是死死的固守在这里。
毕竟干坏事他们都特别的擅长,不然也不会在清算协议里面。
而且能直接来到这里的异梦生物,都属于有本事的。
被动等死不是他们的习惯,主动出击才是————
只是他们这个时候暂时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在短暂的躁动中,黄金之都做出来了表态。
的确有需要他们做的事情。
加速对异梦源的研究,这是他们目前唯一的明确的出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