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条看不到未来的出路就是直接杀出去,杀穿枫冠共和国的军队。
但是无处可逃。
还有另一条不算明确但充满未知的出路,那就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提桶跑路。
黄金之都这里的科技含量并不低,只不过没有大范围的发展,而是将高科技的给集中了起来。
不然这里也不能和枫冠共和国对轰。
在资源获取方面,黄金之都早就有稳定的循环了。
之前人才流失影响到了黄金之都,但没有影响到黄金之都的资源循环。
原本早就发展好的技术,也没有因为人才的流失而不能继续使用。
在适应了人才流失的问题之后,黄金之都这边迅速的做出来了弥补。
况且恶意异梦生物里面,也有不少人才的,在黄金之都这边进行了人员召集之后,那些人也补充了部分的缺失。
现在黄金之都的机能基本上恢复了正常。
于是在枫冠共和国莫名的降低攻击力度之后,这里就可以做别的事情了。
首先,恶意异梦生物不能接受的就是反击,杀出去,至少不能以他们作为中坚力量的形式杀出去。
除非可以确定杀出去的时候,能打崩现实的国家力量,不然就是送死。
或者就是他们已经彻底无路可退,必须要拼搏一把,目前黄金之都还没有达到那个绝境。
次一级的选择就是提桶跑路了,黄金之都透露出来的,可以进行星际航行的技术,可以带着他们一起离开这颗星球,去别的星球发展。
而黄金之都内有足够多的人口,即使跑路了也能重新发展起来。
问题在于,他们该怎么跑路。
大家都在这颗星球上面,真想要如此的跑路,别的国家也不会看着他们这么做,拦截不会少的。
而且就算是跑路成功了,那么以后呢?
他们这些恶意异梦生物搞事,不就是图这个星球人多不值钱吗?
提桶跑路,哪怕是带着黄金之都内的所有人一起跑了,这也意味着今后他们接触到的人类都将是高价值存在。
人类不再是随随便便的碰触的存在,而是重要的资源了。
这是恶意异梦生物最不想要的结果之一。
在这里拿着人类练功的恶意异梦生物并不少,人类变成了稀有资源,他们还怎么玩?